苗特啦啦隊世界特奧奪銀 林佳龍接見嘉勉


媒體單位:自由時報https://news.ltn.com.tw/news/Miaoli/breakingnews/4304542

報導時間:112年5月17日

活動名稱:苗特啦啦隊世界特奧奪銀 林佳龍接見嘉勉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啦啦隊,上月代表台灣赴美國佛羅里達參加世界特奧啦啦隊錦標賽,奪得銀牌。啦啦隊員師生們今(17)日前進總統府,並獲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接見、嘉勉。

世界啦啦隊錦標賽於4月19日到21日,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辦,苗特啦啦隊代表台灣參加特奧組競賽,奪得銀牌,載譽歸國。

經立委徐志榮積極連繫總統府,隊員師生獲邀今天北上參觀總統府,同時並獲林佳龍接見與合影;林佳龍嘉勉並肯定孩子們的辛勤努力練習,為台灣在國際競賽中贏得殊榮。

徐志榮也安排師生們參訪立法院,透過簡報影片讓他們瞭解立法委員在國會的問政情形,並進入議場參觀合影。

由於苗特啦啦隊此行出國比賽經費龐大,除了各界善心人士及團體單位慷慨解囊外,校方也感謝徐志榮爭取獲教育部國教署爭取118萬元及體育署50萬元補助,讓苗特師生們,能站上世錦賽舞台圓夢。

新聞報導《聯合新聞網》苗特啦啦隊出國比賽得銀牌 徐志榮排參訪立院贈嘉勉禮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85/7171113

新聞報導《中時新聞網》苗栗縣立委徐志榮安排特教學校啦啦隊 參觀總統府及立法院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30517004053-260405?chdt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