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:新竹縣辦理111學年度高中精進計畫「聲聲不息-生活中的聲學現象與應用」研習
  • 研習資訊如下:
    (一)研習時間:111年11月8日(二)13時至16時(12時40分至13時報到)。
    (二)研習地點:新竹縣立湖口高級中學-高中部教學大樓三樓多功能教室。
    (三)參加對象:桃竹苗縣市公私立高中職自然科教師,限額30名,若有餘額亦可開放其他高中職教師及國中教師參加。
    (四)課程講師:陳秋民教授(東吳大學物理系)。
  • 報名方式:
    (一)請參加教師於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(研習代碼:3535480)。
    (二)全程參加本研習人員,核給研習時數3小時。
    (三)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1年11月7日(一)止。
  • 注意事項:
    (一)為維護校園安全,研習當天請攜帶公文或識別證以資身分辨別,並配合校方各項防疫管制措施。
    (二)新竹縣立湖口高級中學(新竹縣湖口鄉中正路二段263巷21號)校內開放停車,惟停車位有限,不足時須停至校外,請儘量搭乘大眾公共運輸系統或共乘前往。
    (三)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活動進行中請配合戴口罩、量體溫,若體溫達37.5度以上(含)請勿參與。
  • 檢附研習實施計畫1份供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