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苗栗特殊教育學校暫停實體課程通知111年5月30日(一)至111年6月2日(四)

因應教育部校園因應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(COVID-19)疫情調整防疫措施規定(111.05.07)所示,按規定應請防疫假暫停到校進行實體課程,特予通知,請家長協助配合。

暫停實體課程時間:111年 5月30日(星期一)至111年 06月02日(星期四)。【111年06月03日星期五為國定假日端午節休假一日】

恢復實體上課時間:111年 06月06日(星期一)。

  1. 請持續注意自身健康狀況,做好自我健康管理。
  2. 如有發燒或咳嗽、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、身體不適者:確實配戴醫用口罩,主動與當地衛生所聯繫或撥1922,依指示儘速就醫,且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;返家後亦應配戴口罩禁止外出,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 1.5 公尺以上距離。有關居隔相關問題,可逕洽苗栗縣政府衛生局防疫專線037-722620。
  3. 本校預計於6月1日(三)上午8:00施打學生BNT 疫苗,以下幾點請各位家長協助配合:
    (1)請各位務必填好疫苗施打意願調查表,學生的出生年必須是西元年,如民國94年出生,要填2005。家長的身份證號碼也要填寫。
    (2)目前因為停課,所以請各位務必讓導師知道貴子弟的施打意願,已方便統計劑量。
    (3)施打日學校將會比照平日上下學的校車,到定點接孩子到校施打疫苗。【唯一不同的就是:打完疫苗觀察結束後就會在中午前載孩子回家,當天中午不供餐】
    (4)若學生之前有確診,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定,從確診日起必須滿3個月才可以施打疫苗,所以無法在6月1日施打。
    (5)如果學生當天因為居家隔離不能到校施打疫苗,就要請家長自行帶至醫療院所施打。(如果真有困難,後續學校可以協助帶到醫院施打)
    (6)最後,也是最重要的。6月1日,請務必讓孩子攜帶調查表、小黃卡、健保卡到學校,才可以打疫苗,請務必配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