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:台灣無障礙協會『中華民國第二十九屆全 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活動』
  • 一、『中華民國第二十九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活動』是為彰顯母愛的偉大,針對家有身心障礙子女,卻仍無怨無悔,發揮無比愛心和耐心,長年默默奉獻的偉大母親而舉辦。藉此活動讓社會大眾了解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的處境,關懷與尊重身心障礙者,進而落實身心障礙福利,是一深具意義的活動。
  • 二、已舉辦過二十八屆的『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活動』,得到社會各界廣大的迴響。每年承蒙歷屆 總統於總統府親自接見,並鼓勵主辦單位繼續舉辦這項有意義的活動。
  • 三、『中華民國第二十九屆全國十大傑出愛心媽媽慈暉獎選拔活動』現正積極籌備中,本次推薦主題為『媽媽,辛苦了』,呈請鈞府協助公布活動訊息於官方網站及函轉所屬之社會福利機構、各級學校、醫療院所、鄉鎮市區里,推薦傑出婦女參加本屆選拔活動。推薦表並請於111年4月7日(星期四)前寄至本會,以郵戳為憑。
  • 四、隨函附上選拔辦法及推薦表,推薦人數不限。推薦表若不敷使用,敬請自行影印。
  • 五、或上台灣無障礙協會官網:http://www.tdfa.org.tw至上方點選「愛心媽媽」專區→推薦表下載→29屆報名推薦表下載&報名須知,進行下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