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「2022全國高中職教師數位增能培訓Level 1實體工作坊」

一、數位能力在疫後新常態中已成為教師不可或缺的重要技能,教師平日能將數位教材或工具融入自己的課堂中,將更能帶動學生對於數位學習的深化運用。
二、本計畫旨在提升我國高中教師在科技融入教室、非同步、與同步等多元環境中的數位教學能力與素養,並發展高中職教師運用、改製、與自製數位教材的能力。
三、本培訓共有四階。此次培訓等級為第一階:Level 1 數位教學探索者之實體課程,陸續提供實作型工作坊,參與培訓教師將透過實體課程講師之引導下,快速具備基礎數位應用素養,熟悉其學科可運用的數位資源,並將其應用於學校課堂的面授情境中。
四、首次培訓資訊如下:
(一)報名期間:即日起至111年8月5日止,2022/7/22(含)前報名享有【早鳥優惠價】1600元整。
(二)報名對象:全國高中職教師。
(三)培訓時數及證明:同步實體課程8小時,完課將核給紙本研習時數證書,並登錄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研習時數。
(四)培訓時間及地點:111年8月16日(二)全日於新北市致理科技大學辦理Level 1「資訊融入實體教學」實踐工作坊。
(五)授課師資:課程召集人 張淑萍老師/致理科技大學;專業師資群:廖婉雯老師/臺北市大直高中、邱俐瑜老師/新北市雙溪高中
(六)活動內容見附件說明。
五、若想了解完整培訓架構詳情,可洽 ewant 數位教學探索者Level 1 非同步課程頁面(https://reurl.cc/n1e2Rl)。
六、聯絡方式:曾小姐,聯絡電話:(03)5712121#56075,Email:minitseng@nycu.edu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