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表演藝術中心附屬國家交響樂團愛樂實驗室「愛樂實驗室APP」宣導文宣一份
  • 該樂團(NSO)於 2017 年成立愛樂實驗室(MusicLab),以實踐文化平權與社會共融為核心價值,串聯醫療、學術、社會研究、企業、設計與科技領域,引領樂界展開多元嘗試,開創古典音樂的無限可能。(Music Lab 簡介:https://npac-nso.org/zh/outreach/musicLab)。
  • 該樂團推出「愛樂實驗室APP」係將音樂結合科技,提供國家交響樂團獨家音樂會實況錄音、最新音樂資訊與原創Podcast節目,更與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合作為失智症者及其家屬、照護者打造專區,讓喜愛古典音樂的不同族群,都能輕鬆零負擔的享受音樂生活。結合醫師、個案管理師與各領域專家的意見,對失智症者及照顧家屬進行訪談,開發樂齡友善的操作流程及介面,透過分享專業資訊與樂齡照護經驗,喚起大眾對此議題的重視。(下載連結:iOS下載- https://reurl.cc/Lp361x;Android下載-https://reurl.cc/6EOX26 )
愛樂實驗室海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