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知:萬能學校財團法人萬能科技大學「皮膚檢測分析暨紙之創作研習」
  • 清潔用品種類眾多,但其目的都是以清除皮膚上多餘脂質為訴求,哪一類型的產品較能達到此訴求又不會造成皮膚的刺激,本課程將以多功能皮膚檢測儀,分析清潔用品之功效。另本課程運用紙張特性,經典的技藝承傳,創作出美麗的詩篇,絕美的傳世工藝,學習技法、打造花朵漸變色澤及每片花瓣優美的弧度與表情,創造精緻絕美的紙張藝術品。透過研習交流,增廣化妝品功效評估及紙多媒材創作課程的多元化教學。歡迎教師們踴躍報名參加,共同研討、分享經驗,精進技能。歡迎教師們踴躍報名參加。
  • 報名方式:一律採網路報名,請參加人員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,課程編號:3373068。
  • 上課日期:2022年3月19日(六)9時00分至16時00分。
  • 活動地點:桃園市中壢區萬能路1號,萬能科技大學妝品大樓2樓A204教室。
  • 報名人數:20位(因教學品質考量限額20位)。
  • 報名網址https://www3.inservice.edu.tw/index2-3.aspx
  • 聯絡資訊:(03)451-5811轉82000,林麗惠主任。
活動海報